(初二) – 與"娘家"演員合照…

初二這天…是老媽要回娘家的日子..也就是嘉義水上-外婆家….

對外公外婆來說,感覺的出來初二是他們兩位老人家最開心的日子….

我想當我們年老時….最感到幸福的….莫過於兒孫滿堂吧…

外公外婆在這天特別會辦桌請外燴…每一年回娘家的氣氛簡直像是圍爐….棒極了!!!

 

今年比較有趣的是…

吃完飯後…老爸和一位叔叔相約要去戶外走走…卻不知道要去哪兒….

結果我提議要去中埔鄉…離外婆家不遠的"中華民俗村"去看看…

其實,我是有目的啦!!!

我想碰碰運氣…看能不能遇到娘家的演員….

心動不如行動…..我們就這樣出發了……….

 

 

首先,到了中華民俗村門口…先來一張"地標之作"……

 

看了飛車特技表演…

注意看喔….是整個人&機車幾乎和地面呈現平行…還放雙手勒…XD

這……..怎麼辦到的勒….知道的告訴我…

 

看完了特技表演…結果你猜…我走在路上遇到誰了…哈哈哈…

PS:聽說…最右邊綠色衣服是她的女兒….

方馨…你歐雷都是用喝的嗎…你的笑容有一種陽光、鄰家女孩的氣質呢^^

 

 

好料的要端上菜了….

 

在娘家戲裡的"米漿""文傑"…..

 

還有…文傑的女朋友…叫做"CC"….本名叫"劉香慈"…

記得那天握到她的手有點冰冷…

不過一走出來…真的有點讓在座的男士…嘆為觀止…每個眼睛瞬間都變大了…

 

另外有件開心的事要跟大家說…

在CC被訪問的過程中,她採用有獎徵答的方式,將贈送一張她個人親筆簽名的照片….

結果….我當然毫不客氣發揮我的快手….講對了她的英文名字…獲得此殊榮…當下感覺就是一個字…."爽"…..

 

 

 

接下來出現一位連我都注意很久的氣質男士….

這位男士一出現…馬上一堆師奶和小女生狂尖叫….

他是戲裡的"建宏"….原名叫"李政穎"….

 

 

戲裡最溫柔嫻熟的壓軸女主角-"麗芸"…

本名叫"方馨"…本人真的比電視漂亮耶…

特別是笑容….挺有親切感..^^

 

 

很慶幸最後….

主辦單位還貼心的為大家舉辦了娘家簽名會…..

沒想到門票只要150…還有這麼好康…可以和明星合照….哈哈哈…我出運了!!!

 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(初二) – 與"娘家"演員合照…

  1. 育彬 說道:

    哇…方馨真的很漂亮…沒跟到真是太可惜了~~~

發表留言